吃猫的果酱

【杰园】卖花女.02

  • 有私设,避雷预警

  • 个人归档:木风秋屋   接上篇

  • OOC预警爆表

  • cp为杰园(玫瑰爵X草莓红),医园可能比较明显,厂园亲情向,微杰红。
    准备好了,那就 ヽ( ̄▽ ̄)? 开 ( ̄▽ ̄)/ 始 (* ̄︶ ̄)

04.狂欢

远处传来清脆的玻璃破碎声,那是游戏开始的提示。
艾玛缓缓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在圣心医院旁边。
这熟悉的场景已经压抑得艾玛不能再呼吸,她不喜欢这个充满铁锈味的恐怖地方。让她想起那像祭品般无助的孤儿院生活。
现在只能先让自己冷静下来了,艾玛这样想道。她很快把附近的一个狂欢之椅拆除掉了。
冷静后的艾玛当然知道拆椅子会迎来监管者,所以跑向最近的一台密码机。

杰克在医院的二楼下来,就看到那个傲慢的律师。
因为厂长的问题,他自然对这个小白脸没有任何好感,更何况这人还骂过杰克的心上人呢。
杰克不客气的挥舞着利爪,砍向没有任何防备的弗雷迪…

【律师 重伤】
【律师 坐上狂欢之椅】

那冲击鼓膜的钟声,在高挂月亮的夜晚响起。
艾玛抬起头,发现弗雷迪在他附近被放上椅子,就立刻放开密码机。
透过重重迷雾,艾玛看到挣扎的弗雷迪,他的衣服上已经有过斑驳血迹。
随着心跳,艾玛的恐惧被逐渐放大。因为在浓雾中,她找不到监管者的踪迹。现在的她,就像一个迷路的孩子,在充满危险的迷雾中彷徨地寻找出路。
幸好心跳也愈来愈慢,园丁知道这是监管者离开的讯号。机不可失,艾玛马上冲到狂欢之椅面前,用园丁剪小心翼翼地剪开了铁荆棘。
弗雷迪获救后并没有跟艾玛道谢,只是往最近的那台密码机跑去。
艾玛也没有太在意,也快速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。
但是她不知道,在她后面出现了冷冷的刀光,再次砍向律师。

“艾玛妹妹,先过来。”艾米丽向跑来的艾玛喊道。
听见叫喊的艾玛听话的跑过来了,和艾米丽交谈几句,便开始修密码机了。
【律师 坐上狂欢之椅】
“怎么会!”艾玛突然叫了起来,很快又意识到自己的失态,她向艾米丽道歉,示意自己去救他。
“艾玛妹妹,那里危险,还是先破了这台密码机吧。”艾米丽回应道,她不敢让园丁冒这个险。
“那…我想他也应该撑得住吧。”艾玛嘴上虽然是这么说,但她还是担心地往那个方向望去。
她那飘逸的目光刚好撞上了惨白的月亮。

杰克警惕地望向周围,他不担心哪个求生者侥幸地把他的同伴救下来,他只是害怕冲出来的那个求生者就是他所爱的那个女孩。
如果杰克没有发现她,可能就已经在她靠近的时候砍向她了。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担心她并害怕她受伤。
【4条密码尚未破译】
“看来已经有猎物迫不及待了。”杰克对着空中吹了个口哨,往高亮的地方望去。
一旁的草丛传来了一点动静,杰克便把注意力转移到椅子上。
律师也在椅子是坚持了很久,也该进入倒计时了。杰克暗暗想道。
空军在草丛中钻出来,朝杰克开了一枪,而杰克一时没反应过来,马上被信号弹过炸到了。
等他清醒过来就只看到空空如也的椅子和地上的血迹。
他咋了咋嘴,跟着他们离去的方向大步流星地追了过去。
【空军 成功救下队友】

【律师 淘汰】
【空军 受伤】
艾玛和艾米丽商量好了,便跑去医院外拆除椅子。
她要做的,就是让事情变得更糟糕之前采取一点措施。
【狂欢之椅 剩余6台】
但就在她再次拆除椅子的时候,就听到愈来愈嘈杂的心跳。
她警惕地环绕四周,但并没有发现什么东西。她只能屏住了呼吸,漠然的听着自己的心跳。
周围的白雾包裹着她,像囚禁小鸟的牢笼,又像有力温暖的手。

当艾玛拆完椅子的时候,乌鸦已经在她的头上盘旋许久了。
她回眸望去,隔着迷雾,她看到玫瑰花瓣从空中飘落,一点一点融入泥土当中。
玫瑰!艾玛差点叫了出来,她终于找到这熟悉的让她魂牵梦萦的花香来自哪里。
她不敢太大声,怕打扰到破译的艾米丽。所以她只能轻轻地对飘落的花瓣问道:“先生?”
雾气突然散开,一个穿着西装的高大身影出现在她的面前。但是因为戴着面具的缘故,艾玛并没有第一时间认出他。

杰克在淘汰律师后就往传来破坏椅子声音的方向走去。可是他没想到这个在他面前的破坏狂就是他的心上人。
他不敢去打扰她,虽然因为椅子被拆有点生气,但看到她时已经怒气全消了。
杰克小心的走向她,他贪婪地看着她的脸庞,看着她那红色的又带有一点污渍的草帽和围裙,看着她碧蓝的眼睛……杰克他入了迷,像是沉在了她那碧色的眼中。
但是面前的少女突然停下手上的工作,像是头顶乌鸦的鸣叫惊动了她,又像是玫瑰的香气打扰了她。
杰克好像意识到了什么,但他还来不及离开,身后传来那人温和的声音。

“先生?”

朦胧的雾,随着她的呼喊散去。
杰克知道自己的雾隐已经没有了,但他没有向面前的少女伸出带血的利爪,而是向她敬了绅士礼。
不知道为什么不想让她看到些什么……

05.余温

【2条密码尚未破译】
艾米丽解完了医院里的密码机,她走到医院的一个大洞口看了看外面。这一看不要紧,这是作为上等人的她只是快晕倒了而已。
前一天还在甜甜地叫着她“天使”、“良药”的艾玛妹妹,正站在一个“绅士”前面。而且那个伪绅士的武器还有血的痕迹。艾玛妹妹已经被汗浸湿了衣角了,她看起来很疲惫。这样的艾玛就像一个存在感大礼包,那自己…不行,艾玛有危险!艾米丽的念头就是这个。她虽然是个上等人,但是她知道要怎么把同伴保护好。
她以曾经没有过的速度冲向他们,随着愈来愈强烈的心跳,她跑得越来越快。

艾玛和杰克就在刚刚拆完的椅子旁边交谈着。
“小姐,居然在这种地方遇见了,真是意外呢。你的玫瑰真是少见的醉人……”杰克用着温柔的语气说道,但是很快被一个…奇怪的突然冲出来的东西阻断了他们的谈话。
“先生?!”艾玛莫名被这东西带着了。
他们的手像是风筝和线,一阵风呼过便只能在指尖留下一点余温…

【空军 重伤】
【空军 坐上狂欢之椅】

“艾玛…你这样…太危险了…”艾米丽喘着粗气,也不忘提醒艾玛。
“但是那位先生是好人啊…”艾玛嘟囔一下,她已经跟艾米丽说了那天遇到的绅士就是他,但是艾米丽好像不太相信的样子。可能是因为这场游戏的关系吧。艾玛这样想道。
“艾玛妹妹,你听说过‘开膛手杰克’吗。”艾米丽回过头来,她的眼睛流露出一种恐惧 — 她太害怕了,从弗雷迪淘汰的那刻起,她才知道这场游戏的目的。艾玛对她来说可远远不只是朋友,她不想失去她。
“那个杀人鬼!”艾玛突然震了一下,她知道这个被全英国追寻的家伙,“那有跟游戏有什…”
“如果没猜错,你认识的那位绅士就是那个‘杰克’吧。”艾米丽把头转过去,背对着伍兹。
艾玛她害怕了,她实在不敢相信。她举起那双冰冷的手,那位先生的温度已经散尽了。
艾玛握紧拳头,做出下定决心的样子,她对着艾米丽说:“艾米丽姐姐,我去开门那边的电机,你先去另外的那个门吧。”
“可是…”“没有什么可是了,我们要做到的是逃出生天!”艾玛的眼睛闪着坚毅的光。
艾米丽发现劝不动她,就走去大门那边了,虽然担心艾玛妹妹,但是也有相信她。既然她那么自信,自己还是放心好了。

【空军 淘汰】

看到艾米丽走远了,艾玛的眼角红润起来,泪水还是随着断裂的心轨流向地面。她用破旧的手套拭干眼泪,然后迈着沉重的步子向小门走去。

【大门已开启 请立刻阻止求生者离开】
杰克朝着小门走去,他原以为她会来救空军呢,但是他等到的只有寂寞而已。
他悄悄扬起嘴角,哼着小调走去出来密码机打开的声源。

艾玛接完密码机时,月亮还没有落下。她用手背擦拭头上的汗,夜里的凉风吹拂她的发丝,带来了一点清凉也带走了血腥味。
她向小门跑去。
他向小门走去。

杰克看到他的心上人跑向小门,开心和忧虑同上涌上心头。
她的狼狈杰克不会在意,但她的泪痕杰克特别在意。
杰克先向艾玛打了招呼,但是艾玛脸上没有喜悦的表情,她先是楞住了,然后退后半步。
把一切看在眼里的杰克心头隐隐作痛,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艾玛的行为已经告诉他 — 一件不好的事,反正不是什么好事。
艾玛先开口了:“杰克先生?”
杰克笑了。艾玛知道这点不是因为表情,而是声音。那是一种轻得很的笑,不张狂很自然。她忍不住打了个寒颤。
杰克他是笑了,苦笑。他本以为面具可真是个掩盖表情的好东西,这种想法一直持续到他看到伍兹打寒颤。
艾玛的声音带着一点害怕,她小心用着强硬的语气说:“杰克先生,请你放过艾米丽姐姐吧!我可以留着。”
杰克的心很沉,他几乎失去理智。当他被眼泪冷醒时,艾玛已经倒下了。
他后悔了,这是他第一次对血感到恐惧。
他抱起艾玛,走向另一个大门。

【园丁 重伤】
【园丁 挂上气球】

艾玛她看到杰克挥爪的时候就闭上了眼睛,一些晶莹的液体从眼角流出。
她晕倒前感觉到的只有鲜血喷溅,然后就冰冷就从四肢传来,但是好像被拥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晕倒前还有一股玫瑰花的味道。杰克先生?
这个少女陶醉馥郁花香萦绕的梦境,杰克还是紧抱着她。
呼吸已经很微弱了…
杰克加快了脚步,迈开两条修长的腿跑起来,直到他又耳鸣了。

艾米丽听到艾玛被挂上气球时下了一跳,这种恐惧的情绪一直持续到半分钟后。
艾玛还没坐上椅子?艾米丽觉得有点奇怪。
但远处传来草木晃动的声音,还有心脏剧烈跳动的声音,艾米丽马上找了一个草丛躲了起来。
心跳越来越响,艾米丽开始冒冷汗了。
“请你救救她吧,医生!”
开膛手杰克抱住艾玛,来到艾米丽的面前。
他小心翼翼地把艾玛放下,帮她清理草帽上的杂叶后,就隐于雾里离开了。
(医生:这狗粮吃得够撑了)

 

艾玛醒来的时候,是在“享受”艾米丽膝枕那会。
艾玛急慌慌地坐起来,双手摆在胸前拼命晃动:“艾米丽姐姐,我不知道会在这里的!”
看着脸红成番茄的艾玛,艾米丽笑了,接着她拉起艾玛的手,慢慢地说:“是你的杰克先生送你来的,我可真羡慕你的公主抱呢。”然后她又小声嘀咕道:“如果他也这么好就好了…”但是艾玛没有听到
艾玛这下脸更红了,她发现了自己帽子上的玫瑰花香,以及只属于他的余温。

艾米丽牵起艾玛的手,向大门跑去。
大门一早就打开了,因为艾米丽的担心—虽然现在看来是多余的,她没有先出去。
艾玛还是松开了手,不是因为害羞。艾米丽的手温暖又细腻,真是百摸不厌。艾玛只是害怕连杰克的余温都被掩盖掉了而已。
她们已经走进大门了,而门口传来了熟悉的口哨声。

艾玛对着门口大喊:
杰克先生!我叫艾玛·伍兹。”

06.花海

故事到这就告一段落了,艾玛还是照常出去卖花,而艾米丽就依旧在庄园里学习医学知识。
“为什么庄园主还没让我们出去呀?”艾玛总是这样问医生,而艾米丽总会耐心地说是游戏还没结束。

“今天看来可以早点回去了。”艾玛数着放在花篮的钱,暗暗想道。
眼前有位穿着西装的高大男子来到面前,看来可以很快回去了。
“先生,买朵花吧。”艾玛拿着花篮,对着面前的那位绅士说到。
然后她就楞住了。面前的男子带着红色高帽,身上的西装带着玫瑰的芬芳。
“杰克先生!”她惊奇的叫了起来。
“艾玛小姐,100英镑玫瑰。”说罢,杰克从衣兜拿出两张50英镑。
(园丁:爸爸,我遇到土豪了
“这个…杰克先生对不起,我没有这么多花…抱歉。”艾玛向杰克深鞠一躬,表示自己的歉意。然后把篮子里剩余的玫瑰递给杰克。
“那就先收下吧。”杰克把钱放在花篮里,接过艾玛手里的花。
然后他深吸一口气,像是下定决心的样子。他突然单膝下跪,手里捧着刚刚接过的花。
那花开得艳丽,正如这六月的烈阳。

“艾玛小姐,请跟我交往吧!”

艾米丽吃惊地张大了嘴巴,支支吾吾地说:“所所…所…所以,你是在在和杰克交往…吗?”
听到艾玛这么说,艾米丽很是吃惊,而且据说杰园已经交往有一个多月了。
艾米丽捂着脸,因为艾玛可比她小不只十岁,而现在自己还是单着的,怎么想都不怎么好吧。

话说那天杰克求婚时,艾玛因为害羞所以没有回答。
但是杰克不屈不挠,后来每当艾玛快卖完花时,他就会出现,买完剩余的花让艾玛可以回去,然后跟随艾玛直到她回到庄园。
有一天杰克买完剩余的花就没有跟着艾玛,伍兹很好奇,虽然表面上没有表现自己的惊讶。
她终于忍不住想回过头了看看,但她一回头,杰克温暖有力的左手就拉着艾玛的胳膊跑了。
艾玛跑了一会就累得气喘吁吁,干脆停下了。但是杰克并不想停歇那么一会,他抱起艾玛向目的地跑去。
他们穿行过许多街道,路过大大小小的英式建筑。但杰克健步如飞,不用多久就来到一片碧绿湖水旁边。
艾玛从来没有来过这么美妙的地方,她正想俯下身来触摸这清澈的水域,杰克就叫住了她。
她抬头望着杰克,她的眼睛比那碧绿的湖水更加美丽,倒印在她眼里的杰克像是站立在碧绿湖水的红色火烈鸟。想到这里,这个火烈鸟也不由得脸更红了。
杰克蹲下望着艾玛,说:“艾玛小姐,请闭眼一会可以吗。”
她听话地闭上了眼,马上就感觉到杰克把她抱起来跑了。
风在她的耳边呢喃,把她的耳根吹得痒痒的。而杰克的怀抱是那样的温暖,还带有那玫瑰的芳香,可以说艾玛就像在一个带有花香的软垫子上面。

“可以睁眼了。”
艾玛缓缓睁开眼睛,大朵大朵的玫瑰就把她的瞳仁染成红色。
这是一片花海,种满重瓣红玫瑰的花海。绿色的荆棘竟衬托那花显得直爽开朗,不再柔弱矫情。
虽然艾玛不是太喜欢那么多花枝招展的玫瑰出现在自己眼前,但是此时她在杰克的怀里,被馥郁花香陶醉的她也只有一种心情。
惊讶,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园丁这种粗糙的种花人。
而且杰克这样的绅士不像是那种干粗活的人,那么这些玫瑰是谁种的呢。
杰克好像看出她的疑惑,悄悄在她的耳边小声说道:“是分株种的。”
他身上玫瑰的气息把艾玛弄得痒痒的,甚至她还脸红了…

杰克轻轻把她放下,和她一起在花海游转了一会就回到庄园。
那天在花海,艾玛悄悄回答了杰克的告白。

“我也很喜欢杰克先生呢。”

07.结局

杰克会准时在花园等待艾玛,带着红蝶做好的鲜花饼和艾玛一起喝下午茶。
他们在花园里谈笑风生,给这些待在庄园里的无聊日子添加了乐趣。
艾米丽偶尔也会帮助他们促进感情发展,而且经过杰克的介绍后,她们也认识了很多监管者。
比如表情狰狞内心善良的裘克,喜欢做各种甜品的美智子小姐,心灵手巧的瓦尔莱塔阿姨……

以及……
“爸爸!”艾玛在看见他的那刻就冲了上去,紧紧抱住了他。她害怕失去这个对她来说唯一的亲人。
里奥也止不住此刻欣喜暗涌,他的脸颊已经有两行泪水流出。
“爸爸…答应艾玛不要又离开了……”艾玛把头埋在里奥的胸脯里。

里奥在私下感谢了杰克,但是他并不是特别喜欢杰克这小子做自己女婿。
但是在班恩和裘克的帮助下,杰克很成功的被里奥允许和艾玛交往。

最后,杰克和艾玛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。

TBC?END

没错,就是这么草率的烂尾了233【被踢出去    本来是想一次更完的,但是梦想太远大。(可能还有后续的哟)文章暴露歌单
初中生文采,不喜勿喷。假·画饼,真·糖,比起小心心很蓝手手更想要评论
期末考试以及追女朋友的原因会拖更……

灵感来源于之前在下卖花时,遇到了一对男女路过。
我:“这位先生,给你的女朋友买朵花吧。”
男子:“这不是我女朋友,她是我妹妹。”
场面一度尴尬,最后还是卖了一点花。

评论
热度(11)

1.在下某只少妖猫,但是可以的话可以称呼在下喵萝。
2.吃杂粮↘
3.主食安雷安,黑卷黑,all园,岛艾雷艾,岛诺艾,文野all宰all,all晨厨(主食双晨),言和中心,摩柯×牧心×摩柯。
4.萌百VC天团最会添乱的一位,User:喵萝酱。
5.信仰破坏之神,暴力倾向严重(但平时表现不明显),酒后疯狗病后娇。
6.宠妻狂魔…微妹控,占有欲性病娇。







8.画渣文渣还是学渣…(╥ω╥`)而且还经常做错事……

© 吃猫的果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