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猫的果酱

【杰园】卖花女.01

  • 有私设,避雷预警

  • 个人归档:木风秋屋

  • OOC预警爆表

  • cp为杰园(玫瑰爵X草莓红),微杰红、医园。
    准备好了,那就 ヽ( ̄▽ ̄)? 开 ( ̄▽ ̄)/ 始 (* ̄︶ ̄)


01.初遇

“先生,给你的女朋友买朵花吧。”艾玛拿着花篮,对着面前的一位绅士说到。
这位穿着西装的高大男子用余光瞟了一下戴草帽的少女,张了张嘴,但什么也没说。

艾玛便把目光投向在他身边的姐姐,那是一个穿着和服的女人,她优雅地用扇子遮住半脸。当然艾玛把这看作是害羞。
“多少钱一朵?”站在旁边的一位少年已经开口问艾玛价格,而一边的那位绅士却还是无动于衷。
“1.25英镑。”艾玛对着少年微笑,仿佛1.25英镑并不贵。但在庄园附近居住的人都是有钱人,不会在意这看似很小的数目。

一直沉默不语的绅士终于开口了,“四十朵玫瑰,小姐。”
艾玛开心地翻找花篮,对着他说了句等等。
那娇滴滴的玫瑰没有被拥挤的花篮压变形,反而更加艳丽。
那个绅士弯下腰来,在园丁的篮子放下50英镑,但没有马上接过玫瑰,而是在她耳边轻声说了一句话。

“她不是我女朋友”

02.朋友

卖完花的艾玛回到来,艾米丽和玛尔塔已经准备好了晚饭。
“艾玛妹妹,吃饭了”玛尔塔叫喊道,毕竟作为一位空军,是不能让同伴饿着的。
“来啦”
这个乐观的女孩一溜烟跑到了餐桌前,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坐下了。

“艾玛小姐,今天怎么这么开心呢。”
“艾米丽姐姐,今天有个先生给一位小姐买了四十朵玫瑰呢”
“哦?”医生饶有兴趣地听后说到,“那他是不是求婚呢。”
艾玛摇了摇头,说:“不是哦,那个先生说不是他女朋友,只是他朋友。”
“朋友吗…”
“嗯,应该是吧”

一边的玛尔塔忍不住嚷嚷:“快吃饭吧,菜都凉了呀。”
“啊?!对不起空军姐姐。”艾玛惊慌的端起碗,向玛尔塔道歉。
“没事,别饿着就行了。”

吃完饭洗漱完后,艾玛躺着床上。
“朋友吗,真的只是朋友吗…”
艾玛不知道为何有种失落感,让她翻来覆去睡不着。


杰克抚摸着那些被放在玻璃花瓶里的玫瑰,打算入眠,却发现自己根本睡不着。
他看了看床头柜上那些争奇斗艳的高傲的花,那花香让他压抑的不能再呼吸。
他想到的只有一张脸。

那个乐观女孩的笑颜…

杰克表面上强装冷静,没有戴面具的他不知道是不是表情已经把自己出卖了。
他好像喜欢那个女孩的野趣了,但他们才见过一次啊!而且自己连她的名字都不知道,更何况他们只有一面之缘。

也行让他压抑的不能再呼吸的不是花香吧…


他尝试哼一下安眠的小调让自己冷静,就在这空荡的房间里,玫瑰在歌声在收敛了一些,但还是散发出浓郁又沉混的气味。

03.游戏

求生者们当然没有忘记来到庄园是为了什么,所以在狂欢前就准备好“游戏”的道具。
艾玛拿着工具箱,走到花园里。虽然是花园,但是杂草特别多,唯一的盛开的花也只是有毒的颠茄。
但是不知是什么时候,艾玛走到花园的一个角落,那里放着一把贴着许多符文的伞。如果把这个伞拿开就可以发现暗格,按下去就会发现花园中间雕像后面出现的暗道。
艾玛熟练的走下暗道,那里通向一个花田。她把今天的水浇灌好后,微微蹲下在一朵玫瑰旁边,轻语许下自己的愿望。

“好想再次见到那位先生呢…”

“艾玛,快点了,就要开始了!”医生换上自己的清雅白衣服,站在大厅门口对着花园方向跑来的园丁喊道。
“知道了,艾米丽姐姐。”伍兹急忙忙的把自己的草帽戴上,跟在艾米丽去到大厅。
看到等待许久的玛尔塔向她们招手,艾玛问艾米丽:“弗雷迪先生呢?‘游戏’快开始了。”
艾米丽回复道:“不知道啊,最近也没见到他…”“找我吗?”背后传来了律师的声音,把医生吓里一跳。
“律师先生,先准备吧。”艾玛拉了艾米丽的衣角,才让她缓过神来。
“知道了。”弗雷迪却不领情的说。“自以为是的下等人”他又小声的补上一句。


杰克吹着口哨走到大厅的沙发那里。他习惯地往等待桌那里望去,不出乎意料的看到那个戴着草帽的女孩。
她好像和旁边的那个医生聊得很开心。
轻快的口哨声让警戒的求生者们稍微放松了一些,而艾玛觉得这声音有点熟悉,但是在哪里听过就不太记得了。
她只能用那灵敏的嗅觉闻道一些不属于自己的花香。

一股玫瑰的芬芳。

TBC。

本来是想一次更完的,但是梦想太远大,链接下篇
杰克是有公主抱的(当然呢,没有公主抱还是杰克吗)
初中生文采,不喜勿喷

 

评论
热度(23)

1.在下某只少妖猫,但是可以的话可以称呼在下喵萝。
2.吃杂粮↘
3.主食安雷安,黑卷黑,all园,岛艾雷艾,岛诺艾,文野all宰all,all晨厨(主食双晨),言和中心,摩柯×牧心×摩柯。
4.萌百VC天团最会添乱的一位,User:喵萝酱。
5.信仰破坏之神,暴力倾向严重(但平时表现不明显),酒后疯狗病后娇。
6.宠妻狂魔…微妹控,占有欲性病娇。







8.画渣文渣还是学渣…(╥ω╥`)而且还经常做错事……

© 吃猫的果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